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

高雄婚紗包套價格收費方式三大注意事項





許多結婚新人在決定婚紗包套之前都會詳細的看包套的內容明細,看是不是自己需要的項目中有沒有遺漏了,一般結婚包套的內容主要有五個部分:1.拍婚紗照、2.拍照宴客禮服出租、3.相本修片美工製作、4.相本謝卡喜帖贈品、5.婚禮習俗用品,而這些是結婚新人在購買結婚包套選擇前,所需要做功課的地方,而這些在網路上各大網站或社群媒體都有詳細的資料可以參考,甚至單獨項目可以直接Google也有詳細的資料可以參考,但這些都是有資料可以參考,但有些是找不到資料,但又很重要的小地方,但有些婚紗公司或婚紗工作室會有意無意沒說清楚,在之後服務過程出問題,尤其是收費方式不是只有價格和有無隱藏性消費要注意,如何收費也必須注意避免錢花了又沒包障。



前面提到婚紗包套收費方式注意事項要小心,分為三大注意事項:1.總共分幾次收費、2.服務前付或服務後付、3.刷卡或現金刷卡是否需手續費



1.總共分幾次收費:


所謂的魔鬼藏在細節中,許多婚紗公司或婚紗工作室談好包套的內容明細後會請新人付費用,但有時收完才說總共分幾次收費,像許多的婚紗公司或婚紗工作室都會先收一半的費用,例如:包套價格三萬元先收一萬伍仟元,這樣一下子被收了百分之五十的錢,但服務都還沒有開始,如果服務或內容有問題感覺上有些風險,這是新人在付費用需注意的地方。婚紗公司一般是分做三至四次,婚紗工作室一般是分做二至三次。


2.服務前付或服務後付:


當然以常理來看婚紗公司或婚紗工作室算是服務業,原則上應該是先服務後再付,不過訂金除外因為要先付訂金才能進行服務,但之後的收費建議都是服務後完成沒問題才付費,分階段付費才有包障,例如:挑禮服挑完沒問題滿意了才付費用,如果不滿意則約時間再挑禮服挑完沒問題滿意了才付費用,這樣對新人才有包障。但服務前付也不是不行,如果你對這家婚紗公司或婚紗工作室十分信任也是可以服務前付,但不建議。


3.刷卡或現金:


前面提到了1.總共分幾次收費和2.服務前付或服務後付之後,就是要用什麼付了,一般最多是分為刷卡或現金二種居多,行動支付或匯款算是現金,因為沒有透過刷卡銀行,所以付現金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,付完記得要公司和新人的單子都必須簽收,已確認收的金額和時間,而刷卡則必須了解可以刷幾次或刷多少費用,需不需要手續費在簽約前都要搞清楚。而且有些婚紗公司或婚紗工作室是沒有提供刷卡服務的,所以簽約前需注意。



前面高雄婚紗包套收費方式三大注意事項1.總共分幾次收費、2.服務前付或服務後付、3.刷卡或現金刷卡是否需手續費,在決定婚紗包套之前詳細的看包套的內容明細外,收費方式也必須注意避免出現爭議,而且建議最好加註在訂單上以免口說無憑。希望所以即將結婚新人的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婚紗包套。PS.紀梵希婚紗包套收費方式是採用六次收費。服務到那邊收到邊,安全有保障。


第一次:咨詢簽約付一次

第二次:挑拍照禮服付一次

第三次:拍婚紗照付一次

第四次:挑婚紗照付一次

第五次:取相本付一次

第六次:取結婚禮服付清



官方諮詢LINE

https://lihi1.com/LLc0Z


婚紗諮詢:

http://m.me/givenchy.wedding


紀梵希婚紗|官方網站|http://gvctw.com/

紀梵希婚紗|部落格| http://money2377977.pixnet.net/album

紀梵希婚紗|YouTube帳號|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HE1OcguNSZxvZ8JIUqjHg

紀梵希婚紗|Facebook粉絲團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venchy.wedding?ref=mf

紀梵希婚紗|IG粉絲團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givenchy.wedding

紀梵希婚紗|客服時間|AM 10:00~PM 9:30,星期三公休(門市公休)

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23號 07-2853232.2857272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