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20日 星期三

高雄禮服出租價格3000元起






    現在許多要結婚的新人,規劃婚禮很多都是以簡單隆重為主,這一陣子最多的是純家宴式的婚禮,不拍婚紗照没有迎娶只有宴客,而且都在十桌内的小型宴客埸合,似乎成為了現在結婚的新人心中最適合的方式,也是主流結婚的型態之一,所以像正常結婚包套配備一套白紗二套晚禮服現在反而比較少,也是傳統婚禮習俗宴客的標準配備,隨著習俗減少許多新人都開始減少婚禮流程,像早期的結婚、訂婚、宴客、歸寧、補請都省略了許多,又因為現在結婚是登記制不需要像以前需公開宴客才行,所以有的新人甚至婚紗照都不拍,直接宴客只要租禮服即可加上結婚化妝,以求簡單隆重省錢省時。我們除了提供租白紗一件5000元起、晚禮服一件3000元起,也有一站式婚禮服務,結婚化妝、新娘秘書、婚禮記錄、代訂捧花、男仕西裝...等滿足新人需求。以下是我們的服務和價格。



婚紗禮服單租化粧經濟方䅁:


禮服單租3000元起、白紗單租5000元起

伴娘禮服1000元起、媽媽禮服2000至4000元

男仕西服出租2000元(外套+褲子)

來店化妝造型3600元(粧+髮)

到府化妝造型5600起(粧+髮)

新娘秘書13800元起(粧+髮)

婚禮記錄12000元(靜態拍攝)


※租白紗結婚習俗用品免費借



以上的婚紗禮服單租化粧經濟方䅁,提供給即將結婚的新人參考,如有需要歡迎來電或LINE或FB私訊預約喔,我們都採預約製喔,挑選禮服、西服PM 1:00~PM 9:30,星期三公休(門市公休),一定要先預約喔,如果新娘用白紗和禮服建議2至3個月前預約試穿、媽媽禮服和伴娘禮服以及男仕西服建議1個月前預約試穿即可,並且建議平常人人比較少除了好預約,白紗和禮服的選擇性也比較多喔。



官方LINE

https://lihi1.com/LLc0Z


婚紗諮詢:

http://m.me/givenchy.wedding


紀梵希婚紗|官方網站|http://gvctw.com/

紀梵希婚紗|IG粉絲團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givenchy.wedding

紀梵希婚紗|客服時間|AM 10:00~PM 9:30,星期三公休(門市公休)

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23號 07-2853232.2857272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