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

高雄自助婚紗攝影5大注意事項:攝影景點、婚紗道具、拍攝動作、拍照溝通、婚紗禮服






自然清新的甜美韓風婚紗風格,近年來深受自助婚紗新人喜愛,打破傳統婚紗的限制,享受兩人的甜蜜互動,
回到告白的地點開始我們的故事,使靜止畫面溫度,讓諾言變成永恒的記憶。


現在時下的年輕人對於結婚的事情,趨向越來越簡單像習俗、訂婚結婚之類能省則省,
反而在拍婚紗照上很有主見和自己的想法,除了夢幻的沙龍照外更有例如:
拍新人職業的婚紗照(例如軍人、護士)、拍新人興趣的婚紗照(衝浪、騎單車)、
拍新人收藏品嗜好的婚紗照(重型機車、超級跑車)以新人的人事時地物去發揮出專屬新人的獨特創意。


然而目前最流行的韓風婚紗風格,是以新人故事為主軸用的簡單迅速拍攝手法,拍出自然清新的婚紗照。
我們建議新人拍攝前的一些注意事項:希望每對新人都能拍攝出自己的愛情故事。

1.攝影景點:以告白或求婚常約會的景點為主,搭配基本的綠景,造就出愛情故事的畫面。

2.婚紗道具:用特色韓風的道具例如:手提箱、野餐籃、木桌椅、字旗、復古相機...等營造專屬兩人的小天地。

3.拍攝動作:攝影師的口頭引導帶動,在熟悉的告白或求婚常約會地方,產生由心而生的自然互動,表現情人之間的愛戀醇醉。

4.拍照溝通:跟攝影師溝通,可以準備些外拍景點和攝影風格的圖片,針對倆人的故事做安排鋪成。

5.婚紗禮服:選擇典雅氣質白紗婚紗晚宴禮服,另外可以考慮時尚便服,拍攝一些活潑生活化的故事情節。


官方網站|http://gvctw.com/

部落格|  http://money2377977.pixnet.net/album

YouTube帳號|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money2377977

Facebook粉絲團|facebook.com/givenchy.wedding

客服時間|AM 10:00~PM 10:00,星期三公休(門市公休)

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23號 07-2853232.285727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